最新迴響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Plucker 頻道測試:hemidemi2plucker

Plucker 頻道中,新加入了測試中的 hemidemi2plucker。和 delicious2plucker 一樣,這個頻道的內容也歡迎大家自訂。只要在您自己的 hemidemi 書籤中加入 2plucker 這個 tag,server 便能自動把文章連結加入轉檔。這兩天試驗下來,我發現 hemidemi 的 RSS 功能還不是很穩定,所以頻道更新不能非常即時。不過,可以先玩玩看。

個人是覺得 hemidemi 對我們來說比較有親和力啦!但目前看來,delicious 的穩定度還是比較好。問題來了:我要不要也考慮 FunP 或是 MyShare 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unp的內容比較多元化,是個不錯的選擇

risumfiriri 提到...

OK,弄一個 funp2plucker 來玩玩,同樣也是利用 2plucker tag,感覺比 hemidemi 穩定多了!

risumfiriri 提到...

大家有 P 請快放吧.... 不,請快 push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