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funp2plucker 也設定好了

thanksgiving 提到 funP (推推王) 的內容較多元化,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在 hemidemi2plucker 設定完成後,再加上 funp2plucker 頻道,方便利用 PDA 閱讀收藏的文章。同樣的,這個頻道也是對大家開放的,只要你在加入書籤時使用 2plucker 這個 tag,我們的 server 就會自動把新文章轉成 plucker 格式 (僅文字部份) 提供下載。目前設定每小時更新一次,有使用推推王收錄文章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下載工具:建議用 MassDownloader
下載位置:http://220.135.18.141/plucker/

加入連結的任務,原則上就交給大家了。我個人應該多會用 delicious 書籤,因為到處加書籤會讓自己後來找不到當初收的東西。不過,還是蠻推薦 funP 的,因為速度和穩定度都相當不錯 (在轉 plucker 這個工作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 risumfiri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