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SprintPre.net > Palm Pre: The Top 15 Questions, Answered

SprintPre.net 向 Palm 和 Sprint 提出十五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大概摘要一下:

價格未定,兩年綁約價可能是 $199 或 $249...
Sprint 專賣期未定,至少 90 天,或許6個月...
會有其他款 Pre,下一款可能是沒有實體鍵盤的版本...
GSM 版預計2月中在亞洲和歐洲上市 (相信 CJK ready!)  ...
沒有桌面程式,outlook 或舊 PIM 資料轉移會有解決方案... 
沒有相容 Palm OS 程式的計劃,或許第三方軟體可彌補?(StyleTap 說要看 SDK)...
影片音樂用 PC 外接裝置方式儲存...
app store 會類似 apple 的樣子...
SDK 叫作 Mojo...
網頁瀏覽器以 Webkit 為基礎,可以串流 RTSP, H236, H.264,但目前 flash 不行,Palm 百分百承諾立刻會有 plug-in...
不會對 apps 設限 (像 apple)...
webOS 是 linux -based,但開發者無法作修改...
進一步消息會在2月中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或 3 月的 CTIA trade show 發佈

SprintPre.net > News

4 則留言:

Tomky 提到...

Mojo SDK似乎有特別考慮將pdb資料轉移的部分(至少Palm是這麼說的),所以Palm大概是期望大家會願意回頭改寫程式。

不過還是很懷疑轉移的速度能多快,畢竟他們舉的例(Pandora)其實是個網站應用軟體....

risumfiriri 提到...

我也有看到這一點,但不是很清楚它的意思。提供不同 palm 程式轉換 pdb 的支援?還是直接相容舊 pdb (可能性不大)?

看到現在,整合 Web 2.0 應用的 application 開發似乎比較容易。有些東西我可不希望留在雲端啊!比如說個人[海外]帳本、密碼儲存... 這些軟體在 Garnet 上面已經很成熟,在 webOS 上還沒消息呢!

risumfiriri 提到...

還有一點:比如我已養成習慣用觸控筆隨手塗鴉速記的習慣,在這種以手指操控為主的系統上是不是就不適合,真麻煩!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它的應用程式是可以將資料儲存在Pre的記憶體內的。不一定是web application,應該是在本機(local)提供檔案寫入和本機資料庫的存取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