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Palminfocenter: Palm Touchstone Hands on Impressions

Palminfocenter 文章進一步提到 Pre  的配件 - 神奇無線充電座 Touchstone。

和古早 Palm 系列充電座比較起來,它的確很袖珍,看照片中 Jon Rubinstein 用兩隻指頭輕輕拿著,就應該很清楚。充飽電時間,大概是4個小時。使用 Touchstone 幫  Pre 充電,需要更換專用電池蓋。根據 Palm 的人說會和 Touchstone 一起搭售。不過, Touchstone 官方網站則寫著,要另外購買,這點還需要再進一步確認。

據說這個充電座是有智慧的:手機通話當中放到充電座上,會自動轉成擴音模式。充電中來電,拿起即自動通話。

官方網站則提到,Touchstone 的磁石會自動幫你把 Pre 歸到定位,不論直放或是橫放,都不必擔心放得不夠正。還有,充電所需時間和充電線沒有兩樣。

Palm Touchstone Hands on Impress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