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Palm Pre 發表感想

沒辦法即時跟上 CES 發表 Palm pre 的實況,倒是在捷運上利用 nokia internet tablet 上網閱讀相關新聞。所看到大部分的評價是正面的,不少人直稱它是 iphone killer,並說後悔跳槽到 apple 去。規格我還沒詳細看完,就外型而言是和幾天前的傳言一致,大銀幕加上實體鍵盤應該沒讓大家失望,標準耳機插孔和 micro-USB 也得到大家掌聲。OS 部份我還不很清楚,不過 PIM 是 palm 的強項,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

還有甚麼疑問嗎...
我會想知道它是否支援 unicode?
幾時會有 GSM 版本,有沒有 3.5G?
幾時會有中文系統?幾時台灣買得到?

其他的訊息,我得下捷運,回到一般電腦前才能繼續 update 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跑去YouTube看發表會的錄影的
哈哈,很久沒有這麼興奮了啊~

簡單直覺的操作才是王道!

另外CEO接受訪問時說歐洲也會在1H2009上市,這是否間接證實了至少有GSM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