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Palm Pre SDK (Web OS)截圖

boygeniusreport 網站上放出了一些 Palm Pre SDK (Web OS) 截圖,包含美呆了的行事曆、半透明風格的佈景,與 Google、Microsoft Exchange 同步設定等等。

ACCESS (買走 Palm OS6 的公司)應該很冏,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買到了 Palm 不要的 OS。

4 則留言:

PipperL 提到...

這幾張截圖看起來好 Mac.....

risumfiriri 提到...

看到 Sync 感覺還不錯,應該是 local 端會留一分資料。因為有人質疑若是資料全部 over the air,上飛機後不就完全掛點。

ALP 這下不妙,光芒都給 webOS 搶去。但是他的 API 也許更開放,許多 linux 資源或許能夠直接套用,加上對 Garnet 程式的支援。希望到時發表了,再讓我們驚艷一次。

匿名 提到...

calendar的icon上沒日期,所以也不會發生像我的iMac G3/OS10.4上iCal上icon顯示的日期永遠是7/17的事(笑)
話說回來,contact上還有facebook等東西,若一直要保持更新的情況下,3g吃到飽一直線上大概是必要的(否則同步要花多久?)
因為習慣備份到卡上,也希望有人能出可外接可備份PIM的模組(像以前for handspring的backup springboard)

risumfiriri 提到...

我想起 Palm T1, T2, T3 三個機子出的時間間隔不長,還有 T5 和 TX 時間間隔也不太長的往事。直覺若是 Pre 以 CES 發表規格推出,勢必不久要改版,因為太多人提到 8G 太小和沒外接記憶卡的問題。到時或許您的備份習慣,就能繼續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