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PC World - In Pictures: 15 Killer Android Apps for the G1

本月中 PC World 雜誌選出 15 個 Android 殺手級軟體,其中包括:

Beetaun:景點座標分享
Biowallet:虹膜掃描加密,鎖機子用。
CallACab:叫小黃用,和地圖搭配使用。
BreadCrumbs:旅遊中手機拍的相片,可以用這個軟體加入資訊,分享出來成為其他人的導覽資料。
FreeFamilyWatch:家人在哪裡?都可以從手機的地圖上看到,他們進入危險區域時,還會提出警告。
City Slikkers:遊戲,和周圍使用同軟體的人共同創造一個虛擬世界。
Cooking capsules:影片教你烹飪,還可以幫你找到鄰近的雜貨店。
Diggin:網路音樂串流,還可以顯示歌詞。
Em-Radar:提醒所在區域附近突發之天氣狀況。
GolfPlay:可以看高爾夫球道平面圖,還可以紀錄成績。
ShopSawy:商品 bar code 掃描,軟體會幫你搜尋網路上或是鄰近商家最便宜的價格。
LifeAware:顯示自己和鄰近 Android 使用者的資訊。
PedNav:可以說是待辦事項的提醒,不過它是依目前所在位置來建議的。
PicSay:手機照出來的相片可以加入文字或有趣圖案。
Piggyback:汽車共乘 (搭便車) 軟體。

PC World - In Pictures: 15 Killer Android Apps for the G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