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其他 (近兩週消息)

PalmAddicts: Zoho on the go



















線上文件編輯服務 zoho 也有手機版頁面,用手機瀏覽器進入 http://m.zoho.com 就可以了。我自己的線上文件現在是都放在 Google Doc,那天用膩了,就來改用 zoho。

Mozilla CEO: First Firefox Mobile Alpha Release "In a Few Weeks"



Firefox Mobile 近日將會推出,這對 FF 迷來說應該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不知這裡指的是 Fennec 嗎?如果是的話,我自己是在 Nokia internet tablet 上使用過,那時感覺程式反應有些遲緩,希望經過幾個月後能讓人真正耳目一新。... 喔,看起來是的,果然是在 maemo 上的版本  Early Version of Mobile Firefox Will Be Released Soon

PalmAddicts: OLO's iPhone-powered Laptop

Olopoweredlaptop














哇,把 iphone 變成 netbook,恐怖的 foleo 感覺又回來了... 這東西如果真要上市的話,價錢應該要蠻低才有吸引力吧,我想。

MetrO Mobile: Kapsys chooses MetrO for its new GPS
Kapsys














一家叫作 Kapsys 的公司推出新的 GPS 導航產品,使用語音控制,適合都會使用,鎖定行人、單車騎士。其中,地鐵導航的資料是和大家熟知的 MetrO 來合作。

Dmitry Grinberg retires from PalmOS development -> TamsPalm - the Palm OS Blog

有名的 Palm 程式開發者 Dmitry 在完成 PowerSDHC 和 NuROM 後,宣佈停止 Palm 程式的開發。不過,他有個更大的野心,將努力於新的作業系統,名為 DGOS (以自己名字命名),宣稱 100% 與 Palm OS 相容。

Brighthand: Developer Sets Out to Create Palm OS-Compatible Operating System

Dmitry 將自行開發新作業系統的消息在 Brighthand 上有進一步報導,目標是可在現今 Palm 硬體上運行,與目前 Palm 軟體相容。作業系統將有自己的核心,會加上多功執行能力。
看來他真是非常愛好 Palm OS 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