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Ma Tirelire 2 的新消息


大家久等了,Ma Tirelire 2 中文翻譯完成後,一直不見官方網站貼出正式版下載點,連翻譯者小弟我都有點沉不著氣了。其實,我現在一直都是使用 2.1 中文版了,只是對於持續期待的 palm 友們感到過意不去,沒能迅速提供大家這個中文翻譯版本。

今天,收到法國作者的來信,他已經把版本更新到 2.1.1 版(原來他也在辛苦的奮鬥中,大家考慮去 donate 一下吧!),確認翻譯無誤後,已告知作者,各位應當本週內可以在官方網站下載到最新版本。希望別再跳票啊,那我會很慚愧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重溫 Risumfiriri 兄的網誌時, 發現這則消息, 發出的日期與現在已相隔一個月, 再加上由你第一次發出給作者, 我想大約都有兩個月了, 從你9月12日的內容說, 作者將會於一星期內放出新版本, 但原來也是空談, 真可惜, 你做好了這個中文版本接近兩個月, 但其他人還是不能享用, 也不明白作者為甚麼始終不放中文版於自己網頁內.

可惜, 可惜.

risumfiriri 提到...

麻煩寄封簡單的 mail 給我吧!
risumfiriri"at"gmail.com

匿名 提到...

Risumfiriri 兄, 首先多謝你, 其實你已電郵了 2.1 版本給我了, 只不過, 前幾天重溫你的網誌時發現了這個網頁, 有一些感慨, 所以留下一些留言吧了.

不過還是期望作者可以發點放出 2.1.1 的中文版就好了.

再次多謝你的努力.

匿名 提到...

今天終於在作者的網頁見到 2.1.1 中文版了. 簡直是天大喜訊.

risumfiriri 提到...

聽到這消息,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作者真是太會拖------拖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