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TreoSpot 2.5 (updated)

TreoSpot 可讓你在接近特定地點時提醒待辦事項,或顯示預設的訊息。現在更新到 2.5 版。

Palm TreoSpot v2.5 freeware

一直不知要怎樣使用這個軟體,像是:下次我來到這裡時要作xxx... 這樣的想法嗎?那有時間輸入的話,就乾脆當場把這事解決了。有沒有人能分享覺得這個軟體好用的心得呢?

TreoSpot v2.5 freeware for Palm treo phone and pda, PalmOS free downloads.

8 則留言:

sam chou 提到...

她可以記下那個地方基地台的 ID, 把 ID 存起來給個名字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像是上班時記下: 進家門口之前先到附近超商繳帳單。
我想這軟體要在開機的情況下才有用吧,像要提醒自己下飛機後要開機就做不到了。
而在對岸討論中,有人提到要是能利用基地台訊號結合情境模式就很好了。人在家、外出、圖書館及辨公室時就會自動調整了。

匿名 提到...

我想,做任何事都至少包含時間和地點(也就是5W1H中的when和where)。
一般PIM軟體用時間提醒你,而這個用地點來做參考點。
這對地點是固定且重覆去,但時間卻不固定的生活中的小事來說應該用的上。

just sam 提到...

可是我在同一個地點,會收到好多基地台的點…這是比較麻煩的點~ :p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比較耗電的感覺~~~^^;

risumfiriri 提到...

喔!原來是要這樣用的...
1.4 版以後就只給 Centro 用 (安裝時會檢查),所以 Treo 的使用者要裝 1.4 版。

Tomky 提到...

也許可以拿來記下次來同一家要點什麼菜...

或著是下次路過加油站記得要加油...XD

匿名 提到...

感覺真的會比較耗電,

可以在機場設定時區,這樣出國的話就會自動改時區了(不過這好像只有常出差的人有用阿)

risumfiriri 提到...

我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基地台太密集,同一地點收到超過兩個 GID 訊號。在使用 TreoSpot 上,反而是種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