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PalmAddicts: TX - still better than an iPhone at streaming radio!

這個 user 說,一個月沒用 TX (因為用 iphone),覺得 TX 大概需要退休...
卻發現原來 TX 還有另一個強項,就是搭配 kinoma player 作為網路收音機

我想與其說是硬體,不如說是軟體好。有沒有比 iphone 強,我是不清楚啦!
我用的是 Mundu radio,挑對電台的話,有時播音還蠻順的。


PalmAddicts: TX - still better than an iPhone at streaming radio!

2 則留言:

yotiao 提到...

Palm軟體還是比iPhone要強不少,不過iPhone基本的PIM,Surfing也已經很好用了。我的Treo現在僅當鬧鐘來用 @@

risumfiriri 提到...

@yotiao 這鬧鐘會不會太高級了...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有三台鬧鐘,臥室(一)用的是 acer s60、臥室(二)用的是 Palm m505、客廳用的是 HandEra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