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IntoMobile: Palm Foleo to resurrect with WiMAX connectivity?

Palm Foleo 升級俱備 WiMax 連線能力而復活?

最近一直聽到這樣的說法,大概是隨著 EeePC 900、HP 2133 mini-note、Cloudbook、msi Wind PC... 等小型電筆逐漸在市場上受到重視衍生出來的期望吧!當然,和 Palm 發出邀請函請 Sprint 用戶測試新機型也有關係,一般雖認為新機型大約是 Treo800w,但是還是有些天生樂觀的人寧願猜測那或許是 Foleo II。而早先 Sprint 已取得 WiMax 經營權,所以這樣的標題就出現了。

我是樂觀其成啦!基本上 Foleo 的概念很好啊,把他當作 MID (Mobile Internet Device) 來用,軟硬體要求也不必太高,重要的是要有功能完整的網頁瀏覽器。當時 Foleo 是用 10 寸螢幕,拿現在主流的低價小電筆規格來看,改成 7 或 8.9 寸也不是不可。CPU 的話,不曉得用 Atom 能否兼俱省電和效能?Instant-on 仍然還是重要訴求 (XP 和 EeePC 的 Xandra 都不算理想)。重量壓到 900 克以下吧!
最關鍵的是售價,現在市場競爭這麼激烈,台幣一萬元要有找....

這種東西大概除台灣以外不容易做得出來吧... 乾脆死心比較快!

Palm Foleo to resurrect with WiMAX connectiv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