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徵求測試] unicode 編碼 的 Plucker 文件

前幾天玩到別人的 HTC Touch,並雞婆幫人找到 Vade Mecum 來安裝,想看看 Windows Mobile 的使用者閱讀 Plucker 文件的效果。這才發現,原來使用 big5 編碼的文件在 WinMob 上看起來是亂碼,英文倒是不受影響。

我想起來之前好像有人提到使用 Vade Mecum 看我提供的 Plucker 公車路線亂碼的問題,大概是 Vade Mecum 上需要用 unicode 編碼吧。因為自己一直用 Palm,而 Palm 一直不支援 unicode,所以我的 Plucker 頻道也只有 big5 版本的。

現在,我在 Plucker 頻道上試轉了一個 UTF-8 編碼的文件,叫做 delicious2plucker_unicode。如果有使用 WinMob,又願意安裝 Vade Mecum 的朋友,能不能幫我測試一下,看看中文顯示是否正常?

Vade Mecum http://vade-mecum.sourceforge.net/
測試文件 http://220.135.18.141/plucker/delicious2plucker_unicode.pd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