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ScreenDumpDA - screen shot Desk Accessory 1.01

Alex Pruss 的銀幕擷取 DA 更新,據說舊版會把圖檔存到 internal drive,而不是 SD 卡中。

我沒用 DriveMode 所以沒碰過這個問題,不曉得 ScreenDumpDA 的 jpeg 版有沒有意思跟進?

1SRC Freeware - powered by vBulletin

4 則留言:

terewong 提到...

ScreenDump DA 以往是把畫面儲存成 bmp並放在 SD 咭內

我記得(好像是這裡 PDA剪報夾介紹的)早幾天前 1src 的 jemyzhang 在 1src forum 貼出根據 Alex Pruss 的畫面擷取工具 ScreenDumpDA 修改過的版本,利用 pnoJpeg,可以直接輸出為 jpeg

比起Alex Pruss 原版本的輸出 bmp 格式,更加實用。

http://www.1src.com/forums/showpost.php?p=1038190&postcount=11

Hello Moto 提到...

jemyzhang JPG 版已經將 jpg 輸出到 SD 卡上的根目錄囉.. FYI, :-)

risumfiriri 提到...

嗯,我並沒看見新的消息。

Alex Pruss 的版本本來就是把 bmp 存到根目錄去,似乎有人因為用 Drive Mode 所以會跑到 internal drive 去,Pruss 的新版本大概只是針對此點修正。

至於 jemyzhang 的 jpg 版本有更新嗎?我看到還是舊的... 有無相關聯結呢?

terewong 提到...

在我上面的留言已經提到相關連結啦,人家 jemyzhang 修改後的版本真的好用,screen capture 後有個小 dialog 彈出來,畫面儲存成 jpeg 更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