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Plusmo Mobile Widgets

Plusmo 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服務,它提供超過 20000 個 widgets 供多款手機使用,其中也包括 Palm 上的 Client (需要 JVM)。其中,在訂閱 RSS 部份,下載的內容可以保留在手機上 (也算是離線閱讀吧!)。我試了一下自己的 blog,unicode 中文完全沒有問題,讚!


















簡單寫一下安裝的流程:
先確定 treo 有裝 JVM - 用 Blazer 連上 http://plusmo.com - 網頁最上方出現下載的連結,按下去 - 瀏覽器會要求下載 plusmoPalm.jad 0.5 Kb - 請存到 device 裡 - save - 問你要不要離開?請按 yes
接下來的畫面在 JVM 裡,照步驟一步一步作就好,手機 client 端即可註冊帳號。
加入 RSS 的 widget 及 新增 channel 還是在傳統網頁作較方便。

Plusmo Mobile Widge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