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PalmFocus: Palm Centro Software Compatibility List

PalmFocus 上為 Centro 的程式相容性列表,由眾多 Palm 友所提供,目前已有 600 多筆資料,趕快去看看自己喜愛的程式能不能執行!

其中:

Cetus GPS 1.2b7 (Beta)
UPDATED 2/29/2008 11:40 PM CST - FEEDBACK
On the Centro, Cetus displays the dialog asking with BT device, then it
gets a "Serial error" "Unable to open the serial port!". Once you
dismiss the error, it then resets the Centro.

怎麼和 Treo 680 有雷同結果?對我真的是致命傷啊!有沒有人願意測測 1.2b8 版呢?


PalmFocus: Palm Centro Software Compatibility List

3 則留言:

just sam 提到...

pil上有人提到測試用的藍牙GPS包括 GS R-238, BT-338, Gonav 三種,在centro上都不能用.. Orz

risumfiriri 提到...

@sam
謝謝提醒,剛剛去看了,真是...
不過,我又有一些混淆了,究竟是 Centro 和藍芽 GPS 裝置的衝突還是和 application 的衝突啊。
照 PIL 上面 thfold 的結果,我會覺得和藍芽 GPS 衝突的成份大些;但是,從 PalmFocus 的 Compatibility list 看起來又有點像是和 application 的不相容 (那個 list 對於 GPS 軟體的測試不多,如:cotoGPS, Nagegador...)

just sam 提到...

我猜是新版的api把某些函數的定義改了,所以才有680新舊版ROM跑不跑得起來的差別。因為我的680用showmap,cetusGPS連不上,可是用GPStester可以。我猜是GPSTester是用自己寫的function去call BT..純猜測啦 :P treocentral上有人試出可以連GPS的ROM,不少人似乎都過關了,不過缺點是沒有CJKOS..過一陣子有閒時再試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