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Engadget 癮科技 for Mobile: 我與Palm的這七年

Tomky 在 Engadget 上發表一系列幾篇文章,提到 7 年來使用 palm 的心情,與大家分享。

我與Palm的這七年─Palm IIIxe、Vx

我與Palm的這七年─Sony CLIE SJ30

我與Palm的這七年─Palm Tungsten E、C

我與Palm的這七年─Palm Tungsten T3

Palm,什麼時候,再給我一次拿到IIIxe時的感動?...

Engadget 癮科技 for Mobile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