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1SRC Freeware -MultiLauncher 1.00 alpha 1 (new)

Alex Pruss 這個 launcher 真是太酷了。4 個硬體鍵都可各自設置自選程式或是 DA 的啟動清單,輕按和長壓可以不同... 太夢幻了!少說也可以做出超過 8 個清單的組合。

1SRC Freeware - powered by vBulletin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資訊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設定的問題,不管是multilauncher或是Duh Button Launcher Plus這兩個軟體,裝在我的treo 680上,都有指定某hard key後,有時按該鍵卻沒反應的情況出現,所以最後只好刪掉它們了。
所以我現在還是維持McPhiling加 PetitLaunch的組合。

risumfiriri 提到...

我用 MultiLauncher 也遇到按鍵反應慢的狀況,應該是 bug。以 Alex Pruss 的風格,短時間內相信會密集更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