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Plucker 新聞頻道更新的問題

從檔案夾中看到每個新聞檔案下載的次數不斷累積 (其間計數器被 reset 了好幾次,所以也不算太準),我想有些朋友的確蠻能接受這樣的新聞訂閱更新方式。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協助測試,不過,在這裡也要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 server 對外的頻寬不夠,效能也不是太好,加上我還拿來做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更新的程式有時會無預警停滯,或是讓大家下載速度變慢。

原本是試驗的性質,所以只是用個人隨便玩玩的 server 來充數,但如果許多人會依賴這種方式閱讀新聞,這樣的服務就不及格了,因為我可不希望大家花錢連線下載的檔案不是剛更新的內容。我暫時會先試著解決 server 不穩定的因素,讓檔案正常更新。接著,尋找適合長期提供服務的免費主機,把工作轉移到那邊去,也許之後會做些調整。

短期不便,還是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Plucker 新聞頻道

3 則留言:

Tomky 提到...

等zodiac II到手就可以來試啦~

risumfiriri 提到...

To tomky,

Opera Mini 安裝碰到問題了?看到你在 PIL 上提的問題...

Tomky 提到...

是啊 Zodiac跟JAVA真是不太合啊 :(
不過今天找到一個版本的JAVA,可以用,只是沒辦法關掉手寫區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