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Plucker 格式每日新聞線上下載測試中

其實是因為自己有需求,想利用每天一早起床短短的時間把新聞下載到 TX,有時間再慢慢看。
比起線上看新聞來說,連線時間不用那麼長,較可以從容不迫的閱讀。下載網址為
http://220.135.18.141/file/news.pdb
建議下載工具為 mass downloader


把網址寫進去,可以設定下載的檔案存在 RAM 或是卡片中 (路徑請指名 /Palm/Programs/Plucker),新檔案可覆蓋舊檔案。

下載的新聞為 lauchable DB,可在 launcher 下看見,名為每日新聞


點進去,就可以看新聞了,當然你需要先安裝好 Plucker
目前提供兩個頻道的新聞內容 (公視和民視),因為他們的網頁內容最單純,平均檔案為 40-50 kb,無線下載的速度應該還算可接受。每日更新兩次,一次是上午 5:00,一次是下午 5:00。


有興趣就試試看,也歡迎提出意見!

(這也是颱風天才有機會實現的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