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PalmAddicts: The one app that keeps me coming back

因為一個好軟體,讓你選擇繼續留在 Palm OS...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被取代的選擇吧!這位先生的是 HandyShopper,各位的是哪些呢?

PalmAddicts: The one app that keeps me coming back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則留言:

gasolin 提到...

當然是 progect 啦, 4年的日記都在上面哩

risumfiriri 提到...

用 Progect 寫日記啊,不容易想像啊。是先輸入日期,然後在 note 裡面寫日記內容嗎?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哪些軟體讓我持續用 palm,如果考慮從 OS3 一路用過來軟體的話... 應該包括四大 PIM 軟體、A5、Diddlebug、eDiary、Food、HappyDays、MaTirelire、Plucker、Progect、PsDB、ScrBtn、WDIC、WeaselReader、一堆 DA 和文字編輯軟體(目前都用 CardTXT),OS5 多了 Cetus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