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數位蘋果網 蘋果新聞 > 士電數位創新產品『阿給USB攜帶給電器』全新上市

用一個 3 號電池就可以給電,真是不錯,可以當作緊急電源。我以前在 Y 拍上買的一款,黑色醜醜的,要四顆 3 號電池才能給電,很不方便。我自己的 Treo,TX,藍芽 GPS 都有用上的機會 。附兩個 2000 mAh 充電池才賣 590,我覺得相當值得考慮。阿給... 名字取得真好。

台灣阿給(攜帶給電器)可以給電/放電(兩顆四號Dendee)(BCRPRO4U)

數位蘋果網 蘋果新聞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則留言:

irvin 提到...

Dendee不是市電數位,我之前也被騙了。
這牌子的東西跟士電數位都走同樣的路線跟設計風格...

risumfiriri 提到...

後來我網購了這個產品, 其實效果還不錯耶! 包裝背面印的製造商的確是士林電機, 應該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