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Is Nokia Going to Buy Palm?

Brighthand 消息:謠傳 Palm Inc 將被另一家大公司買下,而 Nokia 可能性蠻高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根據這幾天看到的幾個八辣新聞,說的是Dell耶~ 大意是說,Dell將透過收購的方式,快速進入smartphone的市場。因為買其他的大陸代工廠可能性不高、HTC買不下手、要華碩技嘉等切割手機代工業務賣給Dell在定位上又怪怪的,而Palm就變成最明顯的目標。

risumfiriri 提到...

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內幕消息,都是從國外網站看到的傳聞,好幾個來源指向 Nokia。現在如果也有 Dell 的傳聞... Palm 的大股東們或許真有此打算吧!

匿名 提到...

從google news(台灣版)輸入palm四個字母,可以看到幾篇大陸來的小道消息
http://news.google.com.tw/news?hl=zh-TW&ned=&ie=UTF-8&ncl=1107218146

risumfiriri 提到...

謝謝 haha,我看到關於 Dell 的新聞了,看來這消息也不是空穴來風,Palminfocenter 上也提到由於 Palm 被收購的傳聞不斷,導致 Palm 股票大幅上漲。
http://www.palminfocenter.com/news/9278/takeover-rumors-continue-to-inflate-palms-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