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站務] PDA 剪報夾設定更動

現在 Blogger 提供 Group blogger 升級到新版的服務,所以 PDA 剪報夾也跟著升級了
newsfeed 變更為 http://pdanewsclip.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有用 aggregator 閱讀文章的朋友請調整一下。但據了解原本的 feed http://pdanewsclip.blogspot.com/atom.xml 還是正常的,但請留意一下!
另增加 comment 的訂閱,feed 網址是 http://pdanewsclip.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還有,要對之前針對文章 comment 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小弟一時不察,設定沒調好,之前各位 寶貴的 comment 沒有顯示出來,現在都已經 OK 了,歹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