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從東京回來了!

(照片為表參道)
休息一個多禮拜,因為上週到東京渡假敗家去了,沒逛什麼 3C 用品,倒是買了不少戶外用品裝備
休假後上班總是特別忙碌,而且時差沒調回來... 嗯,總之網頁要開始更新了,謝謝在這段時間常上網站關心的朋友了!

6 則留言:

just sam 提到...

呵呵~才在覺得奇怪怎麼最近都沒新帖,原來是去東京了~ :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加油! :)

risumfiriri 提到...

呵!第一次遊東京,土包子一個呢...

Shot Liang 提到...

東京買戶外用品不是反倒貴嗎? 有些打折後的價錢才跟台灣差不多:P 款式比較多倒是真的.

risumfiriri 提到...

去之前有稍微做功課,若是選擇日本品牌,如 Snowpeak, Mont-Bell, Zero Point... 會比台灣買便宜, 款式也很全。而且如果手上有日本品牌的目錄,還可以買到一些台灣沒進口的產品。

倒是不要買歐美品牌的東西,因為大都比台灣貴,我觀察大概是 1.5 倍左右(根據我探查 Northface, Gregory, Columbia... 的結果)。

Shot Liang 提到...

四月初剛從日本大阪京都賞櫻回來,
購物收穫最大是在MontBell-Kyoto店,
採購了不少東西,
Storm Crusir XCR單件式外套 才$17800yen,
(不過我的size要穿到XXL, 加錢到$22400, 唯一有到XXL的外套),
這個價錢買到XCR, 應該可以笑了,
女王買了Storm Hunter 日本山岳警備隊納款外套, 也才 $22000yen,
而且也有專門給兒子用的小外套, 這個大概台灣都找不到的,
還有hiking shoes, Vibram鞋底, Goretex鞋面才$15800yen,
而且size齊全到我的大腳30cm都有

risumfiriri 提到...

沒錯沒錯,Mont-Bell 專賣店真是敗家的天堂。我買的東西很雜:一件風衣、一件人工纖維中層保暖衣、一個折疊式攻頂背包、兩個折疊酒杯、一個折疊咖啡濾杯、充氣睡墊可變成座椅兩個、家人買的 pile 保暖衣... 以及其他一些還沒記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