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Pocketfactory: Windows Mobile Treo is Only the Beginning for Palm

作者 kent 提到自己一些看法: 他認為這是重要的一天, 宣示 Palm 將逐漸從 Palm OS 移向 Windows Mobile... 這種轉變不會只限於 Treo, 我們未來可能看見 WM 版的 Tungsten 和 LifeDrive... PalmSource 目前最重要的授權 - Palm 移情別戀, 其餘授權廠商剩下幾個亞洲小公司 (影響力有限?)... Palm OS 軟體開發者的興趣與信心將會快速蒸發 (3rd party software 優勢快速消失?)... 預測 Palm OS 即將走入末路, 2006 年將是 PDA (palm) community 震撼的一年... (以上斜線是我自己的注解)

1 則留言:

risumfiriri 提到...

雖然我對 Palm OS 未來的發展充滿疑慮, 但是我也很納悶, Palm 的硬體設計很好嗎? 還不是因為 OS 及 3rd party 軟體才去買 Palm 的硬體.
今天 Palm 硬體搭載 Windows, 原 Palm 愛用者就跟過去嗎? 能吸引本來的 PPC 用家改用 Palm 的產品嗎? 不否認 Windows Mobiles 和 Palm OS 之間的消長關係, 但 Palm 能否達到預期的效益, 我蠻懷疑, 難道只是作困獸之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