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報馬三個軟體 by honeybee (risumfiriri 轉貼)

報馬三個軟體

http://shrug.csl.uiuc.edu/~sachs/palm/
這位仁兄是KeyShades的作者,也是用Treo650

他另外還寫了個簡化了的KeyShades加速版(這種小東西也要加速哩,真有趣),以及重點來了:
FieldPlus 與 KeyCap600 的強化/加速修改版(因此當然是非官方正式)

裝之前記得看一下readme囉
以上,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此稍微feedback一下三個小modify的不同好了

第一個KeyShades原本是個類似hack的東西,裝了之後可以用650的side button來切換鍵盤背光,如此而已。而modify版本叫做kslight,變成一個程式,點了就開關鍵盤背光這樣,作者說這樣可以方便用其他的呼叫方式來呼叫(好比跟ScrBtn結合?!)。

第二個FieldPlus應該大家都有裝吧?是個給5-way鍵做選取/剪貼等的超實用工具。作者透過將event偵測&動作機制的切割(所以變成兩個程式),可以大幅提昇判斷/反應的速度。功能上則跟原版是一模一樣的。

第三個KeyCap600的原作者,一直沒有正式針對650做出release出來(原作者自己說目前for 650的版本是拿treo600改個work around這樣)。所以這個modify版的KeyCap600就是可以同時適用treo600跟650上面,會自動偵測

以上,報告完畢,一樣啦,要裝請還是先看說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