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Treo Downloads - AvantGo 5.7 (updated)

超久沒用這個軟體, 不知現在用的人多嗎? 總之, 有更新版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RRY!
在這篇文章請教您不相關的PALM問題...
在下拜讀閣下大作之後,很興奮的下載了PLUCKER這個程式,也成功安裝了!(最新的1.8版)
但是..
第一,PLUCKER不提供繁體中文版,所以我只好下載英文版..(有無繁中版呢?)
第二.下載後,用PLUCKER DESKTOP轉網頁,只要是中文都是亂碼..但文件名稱卻正常顯示??怪哉...
第三,PLUCKER VIEWER為何不會自己抓原本已在記憶卡內的電子書,指定檔案夾,也完全抓不到,這是怎麼回事呢?(看到您灌了很多小說可以用PLUCKER看..真是羨慕又懷疑)

第四,我用的是CLIE UX-50..用內建的上網程式,中文網頁也是亂碼,會是我自己的問題嗎?就這個問題,如果閣下了解,可否順便指導一下在下!
在下的NAIL是
hsu.otto@gmail.com

risumfiriri 提到...

您 blog 的照片很不錯, 拍尼泊爾的大鬍子是不是要收錢... 離題了! 回 mail 給您吧!

匿名 提到...

感謝閣下的指導...
我比較有概念了!!

我拍的那些修行者平常可能不在尼泊爾,應該是印度人..
原則上要拍都是要給錢的,差別是有的人客氣,有的凶到會搶你的相機...
如果有攝影同好同行,會比較好些...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看別人的BLOGGER,也是UTF-8編碼..
為何你的是BIG5碼??

像我用的樂多版型,會因為選不同的頁面.而用到不同的編碼嗎?我找了好多BLOG .都是U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