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迴響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PALMisLIFE 討論區 » PDA 軟體相關討論 » Diddlebug 讓我棄iphone取treo的殺手級軟體

時間管理大師 twhsi 在 Palmislife 上提到:讓他捨 iPhone 就 Treo 的最大原因... 居然是 DiddleBug 這個多年沒更新的免費塗鴉軟體!

我得承認,Diddlebug 也是我在 Treo 上操作的重心 (請見生活九宮格通話後切換塗鴉...),感謝 twhsi 讓我多找到一個不必敗家的理由!


PALMisLIFE 討論區 » PDA 軟體相關討論 » Diddlebug 讓我棄iphone取treo的殺手級軟體

沒有留言: